我院教职工在学校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者:赵青 王力禾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213

 

1114日,学校工会组织了健步行和趣味运动会活动,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首先开始的健步行活动中,学院79位教职人员参与其中,均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在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在众星捧月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趣味绕杆和8字跳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另有4个项目获得名次,最终以16分斩获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员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锻炼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同时面对恶劣天气,参赛老师们依旧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全力以赴创出佳绩,充分学院教职工展现了不畏困难、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字:姜飞   摄影:曹明志 江升辉

 

众星捧月组:

众星捧月

携手并进组:

携手并进

阳光组合:

阳光组合

旋转背投:

旋转背投

8字跳绳:

8字跳绳

趣味绕杆:

绕杆

摸石头过河:

摸石头过河

健步行:

健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