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者:王立英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309

        12月22日学院召开了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各系(中心)教学主任、辅导员代表、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忠健副院长主持。

        康忠健副院长根据教务处教学【2016】51号文《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教师明确思想,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抓好试题命制及审查、成绩评定及归档、试卷印刷、监考与督考、免监考及考试保密六个环节,确保考试安全。

        会上,康忠健副院长就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总结,重点强调了两件事:一是通报了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学校组织论证情况,要求各专业高度重视专家反馈意见,及时组织讨论,做好修改工作,同时要求各系提前做好教学大纲编写准备工作;二是课程建设问题,要求各重点课程进一步加强拓展资源建设,积极按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进行建设,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利用“石大云课堂”,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