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发布者:王立英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470

       

点击查看原图

 

         按照《关于修订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中石大东发[2016]17号)精神,学校组织了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审核论证工作,我院三个专业通过论证,一个专业暂缓通过根据教务处《关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月4日下午在工科E1329召开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研讨。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学校论证专家意见反馈,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及分配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初步修改意见一一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专家意见,逐条讨论,做出修改说明;与会人员就各专业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讨,最后形成了统一意见,由各专业负责人执笔做进一步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