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20年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论证会

作者:发布者:王立英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574

    

点击查看原图

        5月10下午,学院在工科E1329会议室对学院“2018-2020年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开展论证工作。项目论证专家组由学院教授委员成员、系主任组成,聘请了机电学院韩彬副院长、网络中心陈勇主任担任院外专家,会议由王宇红副院长主持。

        王宇红副院长明确了我院“补短板、提水平、创特色,促进实验室开放和实验教学信息化”的实验室建设思路。自动化系、电气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就申报项目的建设内容、实验室开放程度、实验教学效果以及在教学内容、方法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实验室水平等方面的预期成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审阅申报书的基础上,对各个单位的申报项目在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预算准确性、绩效目标合理性和对教学任务的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总结,反馈给各个单位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学院申报的项目能够与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规划相统一,做到有效的使用资金、合理的进行资源配置,通过项目库建设项目申报切实做到有效促进实验室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