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赴茌平县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者:魏晓媛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34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5月16日,院党委书记方召杰等一行7人赴山东省茌平县相关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得到了茌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张琳书记、朱正林县长分别接见了方书记一行。副县长李泽潜亲自组织由县科技局、招商局以及茌平县信发集团、华鲁制药、齐鲁生物科技、瑞华电子等四家企业代表参加的科技座谈会。座谈会上,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技术需求,到会的青年教师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与企业代表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方书记一行由副县长李泽潜和县科技局长付长荣陪同分别到华鲁制药、齐鲁生物科技、信发集团等三家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在考察过程中,随行的青年教师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技术流程和生产装备情况,尤其是在年产值近2000亿的信发集团,其国际先进水平的6*66兆瓦发电机组和高度自动化的电解铝生产车间让一行人员大开眼界。
   

    通过座谈会和现场参观,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茌平县政府希望与学校、学院加强交流,校地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