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者:王立英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407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及时查找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11月8日学院召开了2017-2018-1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康忠健副院长主持,各系(中心)教学主任、教学办公室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参会学生对学院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职业规划、课余生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惑,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学生进行了解疑答惑。针对学生反映集中的几个问题,康忠健副院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针对学有余力的学生,建议学生合理安排时间,主动走进专业实验室;二是在课堂教学中,要求任课老师做好对学生的指导工作,使学生做到课上与课下、理论课程与实验环节的有机结合;三是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和学业导师的作用,真正做到为学生的学业发展、职业规划、课余生活等做好指导、引导工作。

    会后,康院长对学生们在学院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了感谢学院会认真收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学校和学院相关部门反馈落实,进一步搞好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