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扩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者:魏晓媛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19

119日,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心市主持。

会上,李心市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随后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点。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李心市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导航、领航、护航”的工作。李心市还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是抓党建,且最首要的是将党建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杜绝“两张皮”。各基层支部书记要与本单位行政班子加强交流合作,认真组织好本支部和本单位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为了营造学习氛围,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学院将在工科E121314楼及基础实验B楼设置宣传专栏,并在学院网站转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