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2018年学校趣味运动会

作者:高春侠发布者:高春侠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20


2018113日,虽然阵阵秋风无情地带走了岛城的最后一丝温暖,但是开发区美丽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操场上却是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学校趣味运动会在这里又隆重拉开了序幕。

本次运动会分为健步行和运动会比赛两个环节。我院教职工共组成八支队伍,分别参赛了滚铁环、风雨同舟、众星捧月、8字跳绳、旋转背投、自行车慢骑、摸石头过河、射箭等八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火朝天!大家凝心聚力、奋勇向前,感到趣味无限!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我院组成的众星捧月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另外风雨同舟队、旋转背投队、摸石头过河队、8字跳绳队、射箭队分获二等奖,可喜可贺。

虽然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不可否认,跟冠军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的教职工着实拼搏过、进取过,收获过胜利的喜悦,也品尝过失败的落寞。这种种的经历将是我们人生中一笔不小的财富,让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感受到自己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会继续努力,永不言弃,争取明年的趣味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信控学院加油!!  

              

      

图一 齐心协力、众星捧月

            

图二 把铁环滚出风一样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