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高春侠发布者:魏晓媛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99

20181129日上午,我院工会成员在工科楼E1329会议室举办了本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工会主席马文忠教授、副主席魏晓媛老师、各系工会小组负责人及各位工会委员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文忠主席首先就本年度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加的学校各项文体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和总结。一年来,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全校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佳绩,马主席对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对各工会委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马主席强调希望各位工会负责人及委员再接再厉,将工作中的闪光点继续发扬,工作中的不足点及时改进。

其次,马主席就本年度的评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采用民主集中结合投票推荐各人选的方式,保证推优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最后,为了丰富本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工会经过集体商讨,落实了举办2019年本院元旦联欢晚会的决议,并明确了筹备联欢会的各委员职责,确保联欢会每个环节都万无一失。对此,参会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节目选拔、编排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