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奋力拼搏——我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庆“三八”气排球比赛

作者:高春侠发布者:高春侠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83

36日,值此第 109 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不断提高女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学校工会举办的三八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拉开了序幕。

我院由工会副主席魏晓媛带领的女教职工气排球队,踊跃参加了比赛。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我院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信控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女子气排球队员及赛场风姿

此次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我院球队37日分别对阵了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和计通学院,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我院队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较量,我院球队以三连胜取得了压制性的胜利,本次参赛的队伍共有18支队伍,我院球队顺利出线,成功晋级决赛。

37日晚,队员们迎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顽强的拼搏和团结协作,我院球队最后取得了第4名的佳绩,可喜可贺!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比赛在一篇欢乐祥和的气氛下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女教职工带来了一个欢乐的“三八”妇女节,更让大家对气排球比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