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魏晓媛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86

    

3409382291850241.jpg


   2019926日,控制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E132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同时更好的弘扬家国情怀。

  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解读并讨论了重要讲话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领航作用,针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与新能源学院电气系支部组织联谊,通过抢答竞赛的形式,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专题知识抢答活动。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电力法》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在对深入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活动的展望中一致表态,将以丰富的形式和内容,通过下一步活动继续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学习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