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魏晓媛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6日下午,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兰娟的带领下一同观看了“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在展览现场,党员们认真观摩、热烈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校史校情,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学校从北京石油学院、到华东石油学院、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学校一路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展览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我们学校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观看展览了解校史校情,各位党员表示要坚守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学府的初心,在新时代勇担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