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88

党支部合影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191012日,测控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分为七个篇章,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每个部分都很精彩,唤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现场观影后,支部党员就中国成立70周年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要有一定的民族担当精神,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作者:刘玉萍 责任编辑:吴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