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郝宪锋发布者:魏晓媛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34

1030日上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活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始建于1904年,展馆主要由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和专题展厅三部分组成,是青岛唯一一处保留至今的早期党组织机关所在地,是青岛市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展示手段最先进的党史纪念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队解说下,支部党员依次对纪念馆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展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回顾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将会继续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党员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完善自我,争当教育的时代先锋,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