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赴海尔工业园进行入党宣誓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82

赵小明老师上党课(闫学哲 摄)

海尔工业园内参观(闫学哲 摄

海尔工业园内开展入党宣誓(闫学哲 摄


202012日,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赵小明,团委书记姜飞带领本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赴黄岛海尔工业园参观学习并进行入党宣誓。

在海尔集团的会议室内,赵小明老师首先为全体预备党员上了党课,向预备党员讲解了有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向预备党员讲解了有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预备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尔冰箱中一工厂的装备车间和生产线,深切的感受到了海尔冰箱产业的奋斗历程和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在海尔集团技术平台长、党员先锋称号获得者毛凤力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各位老师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在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工作各项要求的同时,2019年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赴荣成郭永怀纪念馆参观并现场进行宣誓,2020年开始探索在与专业相关的生产一线进行学习和现场宣誓,在学生党员中引起良好反响,努力做到让入党誓词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真正发挥好每个环节的育人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