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控第三党支部举办“‘疫’路同心践使命”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静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07


郭天凯分享战疫前线张定宇事迹

党员做疫情期间的公开承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我院第三党支部于32日晚开展了“‘疫’路同心践使命”线上专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潘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马坤等两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看战“疫”数字,党支书潘超带领大家回顾整理了网上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的疫情情况,看着疫情确诊曲线趋于平缓,与会成员都表示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即将胜利的决心。

第二个环节为讲战“疫”故事,致敬战“疫”人物,支部成员分享了无畏奉献的志愿者付守库的故事以及疫情前线坚守的英雄钟南山等人的事迹。正是有无数逆行者响应国家召唤,使命必达,在生和死之间为我们筑起安全防线。在家乡做志愿服务的团员颜廷新也在会上分享了他在志愿服务期间做的工作以及感想,他说:“志愿服务内容很简单,只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大家一起平安度过疫情”,展现了石大学子的担当与勇气。与会成员也都表示要积极地做一些志愿服务,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

第三环节为党员年度公开承诺,与会党员皆进行公开承诺,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要求,与党员承诺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带头做好学习规划,加强与同学的交流,主动承担防控责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线上专题生活会受到与会成员的一致肯定,引导支部成员坚定信心共同战“疫”,展现了石大学子为抗击疫情主动行动的担当与勇气。

【作者:赵静 责任编辑:程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