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网络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李霞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385

38日下午,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召开全体教师网络会议,传达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奖励性绩效考核办法三个方面展开。中心主任周兰娟主持会议,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曹玉苹在会议中强调指出,教学中心全体教师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做好自身防控,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信息统计上报,做到不漏报、不瞒报。

周兰娟介绍了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在线授课总体情况良好,课前各位任课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适应线上授课做了很多工作,保证了学生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门课程教学内容的学习。周兰娟要求各位老师继续课前精心备课、做好教学设计、加强与学生的网络互动,通过各种考核手段监督线上学习并进行学情分析。张冬至副院长对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和效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各位老师加强对线上课堂、学生学习过程进行全程掌控,积极探索符合课程实际的线上教学模式,保障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最后,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对学院奖励性绩效考核办法等文件展开热烈的讨论,以促进学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为宗旨提出一些有价值的完善意见。

本次网络会议的召开使教学中心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心,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落实学校各项防疫防控和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