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江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692

李涛江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41日上午,武装部部长李涛江、副部长谭书臻到我院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详细汇报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书记苏兴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疫情防控通”系统填报、学生线上上课、学生在家思想状况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从防控宣传、责任传导、岗位值班、信息报送等方面制定了严格规范的工作流程,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李涛江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细致的工作,并对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对于防控新冠肺炎的工作要求,不能因为疫情有所缓解而放松警惕;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杜绝因为“小漏洞”而引发“大问题”的情况发生;三是密切关注全院师生的思想和心理状况,详细了解并掌握重点地区师生的身体、学习和思想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全院师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