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控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

作者:陈元航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07


202043日下午两点,我院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利用QQ语音会议的形式召开党支部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郭天凯同志担任活动记录人,赵静同志担当监票人,陈元航同志担当计票人。

会上,支部根据推荐、推优情况、本人现实表现和辅导员老师意见后讨论确定鹿术超等24名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监票人检查群投票有无错误,投票结束后,计票人清点核对票数,由潘超宣布投票结果。经讨论研究鹿术超等24名入党申请人思想端正、学习认真、工作负责,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指定两名正式党员为其培养联系人,负责做好培养教育工作,引导端正入党动机,并及时向支部汇报其表现情况。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开展,有利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助于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为党组织的发展奠定更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引导更多优秀的人加入党的队伍。

【作者:陈元航  责任编辑:程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