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442

410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新学期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常务副院长刘伟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心市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要求全院教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做值得尊敬的职工”,重点攻坚抓落实,群策群力谋发展。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他要求,全院教工要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胜。

刘伟锋院长对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院长强调,本科生教育是立院之本,研究生教育是强院之路,全院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刘院长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较长一段时间内的重要任务,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夯实队伍建设,形成高质量的人才梯队。随后,刘院长就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他的几点认识。他希望学院教工能够树立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利他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助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