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积极探索宣讲新模式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32


为响应学校号召,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营造良好的学生资助氛围,422日,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自动化专业1803班学生汤钦皓积极探索学生资助宣传新方式,在线上利用钉钉平台向山东省莒南第一中学高二部分班级的学生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讲。

在本次线上宣讲活动中,汤钦皓以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为基础,详细介绍了包括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在内的本专科教育阶段国家资助政策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政策,向中学的师生分享了个人在学生资助政策下成长的经历与经验,鼓舞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利于增进宣讲人和高中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也有利于减少家庭困难学子对大学费用的忧虑,帮助他们坚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信念;同时,有利于增加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培养石大学子社会实践能力。




【作者:汤钦皓  责任编辑: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