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军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278

64日上午,学校姚军副校长带队,发展规划处处长薛庆忠、副处长王建升、曹丹平、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李瑞雪、人事处副处长裴仰文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新副院长刘伟锋、姜梅芳、盛立、张冬至、教授委员会主任王延江等参与本次调研,会议由李心市书记主持。

刘伟锋副院长做学科介绍

刘伟锋副院长代表学院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概况、人才培养、学院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刘伟锋从“打牢青年人才培养的基石、用好考核评价的指挥棒、着眼学生发展这个根本目标”出发,阐释了“建设有学术品味的学院”的价值追求。其他院领导分别发言,就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发表看法,尤其是对于如何将学院发展,和如何与学校、地方、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对接积极建言献策。


姚军副校长讲话

最后,姚军副校长对我院在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论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院应主动出击,做好学科顶层设计,在高级别科技成果奖励、重大项目、高被引论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加大组织谋划力度,尽快补足短板,力争取得突破,将学院整体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他指出,学院应立足国家发展战略,主动与地方政府、兄弟院校做好对接与合作,用好、用足政策资源,尽快产出一批水平高、影响力大的成果,扩大学科与学院的社会认同。学校将在资金、场地等方面统筹优化,加大政策支持,推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