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元航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320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摄影:陈元航)

为迎接党的99岁生日,弘扬战疫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我院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于617日晚7点在支部QQ群开展 迎党的生日、扬战疫精神、悟初心使命、谱石大新篇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郭天凯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郭天凯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北大援鄂医疗队“90党员的回信并观看了疫情期间的视频短片,学习抗击疫情中的青年力量和青年精神。之后,郭天凯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们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坚持人民至上,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凝聚起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这场战“疫”展现了中国青年的精神力量,它激励着新时代的青年坚定向前,在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上奋勇搏击。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对本次两会的重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青年在抗疫过程中展现的精神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和感悟。相信在未来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也会紧密团结、冲锋在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陈元航  责任编辑:程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