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24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

苏兴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

619日上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在南教30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兴、团委书记姜飞、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赵小明,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出征仪式。

首先,大家共同回顾了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中冯秀军教授的课程:战“疫”里的最美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课程中,大家共同见证了一代青年人奔赴前线、保家卫国的样子,看到战征途中的青年是如何一路成长、挑起重担,体会到家国一体的内涵,明白了青年人要回应时代的挑战、担当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苏兴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他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厚望,期望毕业生党员踏上工作岗位之后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2016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刘禹奥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表示,听完苏兴书记的党课备受鼓舞,我们既是接受多年教育、掌握丰富科学文化知识的大学生,又是一名受党培养、思想素质过硬的党员,不论校园内外,都要肩负使命、以身作则,今后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都将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活动既是我院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途径。通过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学院表达了对毕业党员的关怀与期望,也使毕业生党员在新征程中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