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353

各位老师

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指导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海内外在站或出站的博士后、在读或毕业的博士有创新或创业项目的,以团队、企业或个人名义均可报名参赛。

团队组要求:具有创业意向的创业团队或个人,截止报名时间尚未在审批部门进行企业注册登记。

企业组要求:已在审批部门注册登记为企业,参赛博士后需在企业中占股,或与博士后有深度合作(有合作协议)。

二、参赛要求及流程

详细要求参见《关于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附件1)。

三、项目奖金

对进入决赛获得金、银、铜奖的优秀项目,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奖金;对进入决赛获得金、银、铜奖和优胜奖的优秀项目,大赛结束后一年内在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落地实施转化的,分别给予150万元、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综合资助(包含奖金)。

四、工作安排

1.参赛项目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网址为www.qdbsh.com,报名时间延长至2020年8月15日。

2.参赛人员请填写《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统计表》(附件2),请于89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xx@upc.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晓

联系电话:17685755197

附件:附件1关于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2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