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奋战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同志们致敬 ----教学中心与实验中心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311

活动剪影

2020619日,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一起组织开展“向奋战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同志们致敬”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奋战在校门口防疫一线的公安处同志们赠送了慰问品。

自疫情以来,公安处的同志们在校门口设置了防疫设备。无论风吹雨打,他们始终坚守岗位,测体温、检查证件,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他们不仅是校园安全的守护者,也是校园健康的守护者。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提供了有利保障。

为了表达对公安处同志们的感激之情,经支部讨论决定,组织了送慰问品活动。支部成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和弘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为创办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