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90

活动现场蒋仁福摄影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小明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蒋仁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深入研讨如何在更高站位、更大格局中认识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如何更好履行党员责任,将个人本职工作与国家发展大势进行充分结合。同时,赵小明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如何“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下行双重压力下,党和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生为根本,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强、时效性强的措施,在为全体中国人民谋福祉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向心力和自信心。另外,作为党员,要主动作为,为国家战略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尤其是当前,完成全面脱贫攻坚的任务十分繁重,支部成员要主动参加、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思想得到洗礼,初心、使命意识得到增强,工作重点得到明确,为更好立足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