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043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院长于连栋做工作报告

院长于连栋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发言

97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主持。

院长于连栋做工作报告。于院长回顾了学院十三五建设基本情况,总结了学院已取得的成绩。针对现存问题与差距,于院长从人才队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分析了我院对标5所国内高校的情况。围绕我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于院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和文化、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指引学院未来十年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内功凝练、深植基础,亮点初现、紧随主流,仪控双轮、重塑辉煌,建设师生心目中自我认同、引以为豪的值得尊敬的学院。随后,于院长针对学院改革事项与措施进行了说明,主要包括拔尖人才培养、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实验室规划布局等方面,提出学院师生要共同参与、促进学院发展。于院长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希望大家以院为家,提倡形成全员育人的环境,办令人尊敬的学院。

李心市书记表示,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明确目标,继续进取。李书记强调,学校对于新工科建设十分重视,我们要抓住机遇、鼓舞士气、轻装上阵、埋头苦干,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此外,李书记指出,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顺利,今后仍要严守规定,并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