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聘任仪式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565

苏兴书记进行启航教育讲座

为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

2020920日控制学院于南教300召开了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兴、2020级班主任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吕敬伟主持。

苏兴书记首先向新生提出几个问题:为什么要上大学?大学到底要学什么?问题引发了学生的思考。接下来,苏书记从学习、生活、职业三个方面,向新生提出自己的建议,勉励新生努力学习。苏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多和父母联系,正确看待爱情,度过无悔的四年大学生活。苏书记表示,非常乐意帮助各位同学解疑答惑,并欢迎大家随时来办公室进行交流与探讨。

接下来,进行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辅导员吕敬伟向同学们介绍各班班主任,并由苏书记向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任证书。据悉,2020级班主任的选聘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经过个人报名,各系、中心推荐,最终确定7名思想素质硬、责任心强、热爱学生工作的优秀教师担任各班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