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1903团支部召开团支书工作测评会议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16

自动化1903团支部召开团支书工作测评会议

陈昊泽进行工作汇报

2020920日上午,自动化1903团支部在西环205举行了2019-2020学年团支书工作评议。学院辅导员曾菲、潘婷出席本次会议,自动化1903团支部24名团员全体到场。会议由现任团支部书记欧敬文主持。

支部上任团支部书记陈昊泽总结了大一学年的支部工作。一年里,在他的带动下,团支部组织进行了了两次团日活动,疫情期间支部工作也稳步推进。随后,团支部团员对大一学年支部书记工作进行评议打分。据统计,91.3%的团员对这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8.7%的团员表示比较满意,在对团支部的工作建议中,有部分团员认为团日活动形式过于单调,同时绝大多数团员希望团支部能笃行致远,再接再厉。会议最后,辅导员曾菲对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支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团支部再接再厉,同时不忘审视反省自身缺点,使自动化1903团支部能够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团支委会成员收获了许多肯定,同时,也意识到目前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表示日后将促使团日活动更加多元、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