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易信发展中心召开骨干例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296

我院大学生易信发展中心召开骨干例会(摄影:井国丞


20201029日,我院大学生易信发展中心在工科E1329召开中心骨干例会。中心指导老师曾菲、闫娜、潘婷,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曾菲主持。

例会伊始,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其主管部门负责的工作。同时,曾菲就新媒体和易班等部门的工作分配情况向大家进行介绍,确保每一位成员能够清楚了解各部门的职能,以便在后续的工作过程中开展交流与合作。随后,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包括开学至今的纳新、培训情况。中心主任季广平仔细询问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任务落实情况。其中,秘书处对于经费的细致管理,新媒体、新闻工作室在宣传方面的成绩,信创意在作品设计方面的贡献,以及易班的日常运营工作等都得到了肯定。接下来,各部门就近期工作展开讨论,提出问题,并共同思考解决方案,希望完善中心工作机制、提高中心工作效率。最后潘婷对运营我院官方抖音账号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提出团队搭建、作品制作等近期工作要求,各位成员积极响应。

本次例会旨在加强中心各部门间的联系,对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并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推进了中心工作的规范化。

【作者:井国丞、朱彩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