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于素静摘得iCAN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亚军奖杯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96

北京大学李志宏教授为iCAN研究生学术联赛总决赛亚军获得者颁奖

我院研究生于素静同学与张海霞教授合影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委员、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为专家颁发聘书

张冬至教授参加iCAN科创盛典活动并受聘专家

近日,iCAN科创盛典在青岛市城阳区成功举办,我院研究生于素静摘得iCAN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亚军奖杯。

iCAN科创盛典期间,iCAN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总决赛、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等一系列赛事先后进行,国际知名教授学者、青年创新者、科研工作者、企业家等近三百人参加。其中,在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中,经过三轮积分挑战,一批优秀团队晋级年度总决赛,角逐年度冠亚季军,我院张冬至教授课题组2018级研究生于素静脱颖而出,荣获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亚军奖杯。IEEE MEMSTransducers国际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微电子学研究院李志宏教授进行现场颁奖。期间举行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专家聘任仪式,我院张冬至教授受聘,共同受聘的还有北京大学李志宏教授、兰州大学秦勇教授等专家学者。

据悉,iCAN大赛由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发起,始于2007年,已成功举办14届,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提升高科技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本届iCAN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为全国博/硕士研究生展示学术能力、交流学术思想搭建平台,鼓励科研成果的学术突破和应用创新,打造高水平人才创新创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