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11


1110日上午,在工科楼E1329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和部署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安排一览表》。李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支部自查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严格按照“六个规范提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全面对标提升,推动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力更加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

    同时,李书记就贯彻落实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将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纳入迎接建党100周年“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和校内巡察的诊断和整改过程,实行自查自纠、即知即改、未评先改,注重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