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07



1110日上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E1329会议室集体学习交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主持学习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

会上,李书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围绕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突出特点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学习,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泛开展多种形式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最后,李书记强调,全会提出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控制学院大有作为,我们要找到切入点,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科教兴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