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科技节系列报道五】第二届校机器人大赛闭幕式成功举办

作者:赵子翔 吴美聪发布者:杜林蔓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65

 

王发明发表讲话(摄影:赵子翔)

潘婷发表讲话(摄影:吴美聪)

大会现场(摄影:赵子翔)

1115日下午4时,我校第二届机器人大赛闭幕仪式在东环301讲堂顺利举办,此次颁奖仪式由双创中心副主席周红主持,19级辅导员潘婷、双创中心主席王发明、校无线电协会会长张朝来、原控制学院双创中心主席张通川、原控制学院双创中心机器人协会会长李茂林、原校无线电协会会长李正喆受邀参加,全体参赛队伍代表参加。

机器人大赛是我校传统校级科竞赛之一,次大赛由我校制学院双创中心校无线电协会联合举办。大赛在发展过程中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和喜爱,它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充分激发大学生学习发展机器人控制技术的热情旨在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为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打下良好基础此次比赛中,来自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组成122支队伍参加比赛,自112日起,经过12天的激烈比拼和角逐,选手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闭幕式伊始,潘婷上台为全体参赛选手带来精彩致词,表示对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参赛精神的赞扬和鼓励。闭幕式第二阶段,周红公布了本届机器人大赛智能避障避险、机器人灭火、智能寻迹小车三类比赛项目的获奖队伍名单。获奖队伍代表有序上场,由潘婷、王发明、张朝来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闭幕式第三阶段,王发明和张朝来依次上台总结此次大赛,针对大赛中存在的种种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参赛选手认真聆听,积极提升自我。

此次机器人大赛闭幕式赞扬了参赛选手积极认真的态度,为获奖队伍颁奖的同时激励大家在创新创业的路上继续前行。最后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赵子翔 吴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