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节系列报道六】我院深入推进第二十九届大学生科技节工作部署

作者:发布者:杜林蔓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02

20201117日,我院在工科E1329召开二十九届大学生科技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蒋仁福老师主持,各年级团支书、创新创业发展中心负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中,蒋老师老师带领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二十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对每个赛道、每个活动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尤其是对于各个赛道的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同时,蒋仁福老师对于各个班级、各个年级、团校双创方向学生、大创项目在研同学提出了更具体的参赛要求,力求扩大科技节的参与覆盖面和影响力。另外,为了帮助2017级双创学时完成存在困难的学生,明确要求双创中心学生干部要跟得上、盯得紧,保证科技节结束后,所有毕业班学生所欠双创方向学时清零。随后,学院创新创业发展中心的学生干部介绍了我院即将举办的活动,鼓励有兴趣、有能力的同学积极参赛。

  

在大学生科技节如火如荼推开之际,本次会议为各班有序组织、动员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指明了方向,为更好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和双创文化的弘扬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煜明  摄影:简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