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596

和利时公司介绍公司概况

副院长张冬至介绍学院概况

双方进行交流研讨

1125日,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总经理周墨涛一行5人来访,与我院研讨战略合作相关事宜,副院长张冬至、党委副书记苏兴、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华陈权、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璨、团委书记姜飞等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苏兴首先对和利时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前期在优秀学生奖励、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和利时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学生招聘与人资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分享了“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公司理念。学院副院长张冬至则从专业设置及沿革、学科发展、科研实力、校企合作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学院情况,并着重对学院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及在岗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在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校友提出了殷切希望。

研讨过程中,双方就学生培养、学院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项目联合申报、毕业生招聘模式优化、实验室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今后的合作达成五点共识,一是设立实习基地,促进青年教师、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进企业了解研究环境、开展工程训练,深入开展育人模式新探索。二是我院邀请企业专家来学校为新生研讨课、前沿知识讲座进行授课。三是鼓励毕业生到企业开展毕业设计,提高学以致用能力。四是在实验室建设中加强合作,通过高精尖设备的投入,促进高水平教学和科研成果的产出。五是继续设立奖学金,为优秀学子成才加油鼓劲、保驾护航。

和利时始创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业务集中在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和医疗自动化三大领域。公司结合自动化与信息化两方面的技术优势,提出了“3+1+N”的业务战略及“智能控制、智慧管理、自主可控、安全可信”战略指导方针。和利时自创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可靠、先进、易用的技术和产品,并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