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控制”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53

院属各单位:

      为奖励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较大贡献的教职工,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控制”奖教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选范围

1.奖项设置

本奖教金设:教学类、科研类、管理绩效类、公共事务类。

2.奖励名额及额度

奖励若干名,奖励额度为20006000元。

3.评选范围

教学类、科研类、公共事务类贡献奖面向学院各单位在编在岗全体教职工;管理绩效类贡献奖面向学院在编在岗全体专职管理人员。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人师表,爱岗敬业;

       2.学风优良,无学术不端行为;

       3.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管理等方面做出较大贡献,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4.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公共事务。

三、评选流程

评选分为个人申报或者分管院领导提名推荐或者教授委员会提名推荐、单位推荐、学院评审和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批四个阶段。

1. 个人申报或推荐。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填写《奖教金申报表》(附表1),报送所在单位;分管院领导提名推荐或者教授委员会提名推荐的,请推荐人填写《奖教金提名推荐表》(附表2)。

2. 单位推荐。各单位对申报人进行认真评议、审核,择优排序推荐,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分管院领导提名推荐或者教授委员会提名推荐的,可直接报送至学院。

3. 学院评审。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评人员进行评审,拟定评选结果并进行公示。

4. 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批。学院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批,确定最终获奖人员。

四、评选机构

评选专家由学校相关部处和学院人员共同组成,评选过程实行本人、亲属等回避制度。

五、其他要求

1. 参评业绩时间:202011日至20201210日。

2. 选工作应坚持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宁缺勿滥,切实做到奖励优秀,激励全体。望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评议推荐工作。

3. 各单位在12月10日前将推荐候选人的申报表(一式一份)报送学院,并将电子版发送至 kyk@upc.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86981335、86983839。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1


附表1 “控制”奖教金申报表.docx

附表2 “控制”奖教金提名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