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科技节系列报道十五】第十六届校园智能车大赛单项赛成功举行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19

专心致志的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与裁判员

场地二全景

场地二提供车辆

参赛选手与裁判员

RPS俱乐部与机器人工程协会共同举办的校智能车大赛于126日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其中由RPS承办的单项赛于晚上七点结束,十宣布获奖名单,至此,第十六届校智能车大赛单项赛圆满结束。

校智能车大赛单项赛项目面向全校学生,无专业与年级限制,可前期报名或现场报名,报名方式不影响参赛资格,给了同学们更多的可选择性。单项赛项目旨在打造一场科技感浓厚、趣味性强的机器人赛事,让更多的同学们全方位体验到科技竞赛的魅力。在单项赛项目中,不需要突出的创新能力,便可以亲身体验优秀智能车带来的视听冲击力,提高对科技赛事的兴趣度,增强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单项赛举办开幕式中,RPS宣传经理,单项赛项目的策划者徐行上台致词,早上七点半,单项赛项目正式开赛,单项赛项目分为两个场地,所提供车辆不同,所提供奖品不同,比赛限时5分钟,增强了比赛的紧迫感与挑战性,使选手更好的体会到参加大型竞赛的感觉。

“可以交钱再来一次吗?”参赛选手这样问到,智能车单项赛的魅力令人心驰神往,希望单项赛项目可以启发了这群创新的心灵,为以后他们参加创新性大型竞赛积累经验。

此外,本次单项赛项目不仅局限于科技意识的培养,RPS俱乐部同时提供了宣传、管理、活动策划等实践机会,全方位向同学们呈现一场正规科技赛事的全部流程,让更多非技术专业的同学也能参与其中,这将成为他们今后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