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46

我校获2020年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我校位列其中。

作为我院负责统筹推进的全校重要赛事,我院历来重视竞赛的组织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指导教师专家组,对竞赛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和全力支持,尤其对竞赛培训条件支持问题,学院重点研究、重点推进。今年比赛中,经专家组测评和学生答辩等考核环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29支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任旭虎老师指导的梁光信团队、陈璨老师指导的刘恒团队荣获一等奖。张正、张宇、宋宣凯等1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党展、蔡昊林、董恩廷等1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石大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的突出表现,极大展示了团队协作和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

全国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育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此次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创新平台,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实践素质和个人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思维和科技知识的综合水平,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