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26

集体学习《民法典》  曾菲摄

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曾菲摄

      12月17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E1329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专题学习。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小明主持。

      会上,吕敬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民法典》核心内容,从新时代视角下看《民法典》修订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同时启发同志们在工作中注意提升法律素养,提高依法从教能力。随后,赵小明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回顾了“抗美援朝”伟大斗争的时代背景、艰苦卓越和对当今和平盛世的重要影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同时要更加珍惜当下和平的珍贵生活,努力工作,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学习,支部成员们进一步提高了主动学习、与时俱进地学习的意识,也提高了家国情怀和奋斗意识,为更好的投身工作、贡献力量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