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科技节系列报道二十】控制学院“三大赛”宣讲会圆满召开

作者:朱中鹏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272

王兴伟分享三大赛经验 朱中鹏摄

孟维琦报告远景  周家聿拍摄

1226日晚9时,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大赛”宣讲会在东环201举行,由我院18级辅导员蒋仁福与学生孟维琦、王兴伟为我院学生介绍并讲解“三大赛”的相关内容,分享大赛经验,学院对“三大赛”感兴趣的学生均参与本次宣讲。

会议伊始,蒋仁福从什么是三大赛,三大赛所包含的内容以及大赛所需要的精神等层面详细介绍了“三大赛”的相关内容,令在场学生对“三大赛”有初步认识。接下来由孟维琦、王兴伟为大家分享自己对于三大赛的看法以及相关经验。孟维琦先对大赛的参赛流程与实践过程进行讲解,然后从如何设计大赛作品、大赛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后期项目展示等方面有侧重地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王兴伟首先深入分析自己曾经的参赛作品,仔细讲解了参赛所培养出的精神品质,同时又单独就本次参赛经历分享了许多珍贵经验。

本次宣讲注重大赛精神与相关技能的讲授,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学生对“三大赛”的认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三大赛”的热情。

作者:朱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