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实践队赴江苏省泰州市口岸中学招生宣传

作者:发布者:朱彩萌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273

宣讲

观看石大宣传片

分发宣传材料

为弘扬石大精神,宣扬学校风采,11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阳实践队全体成员赴江苏省泰州市口岸中学开展回校宣讲活动。

上午,为重拾高中美好回忆,队员们携带宣讲材料,赴往江苏省泰州市口岸中学,与姚留兵老师见面,队员们回忆高中趣事并分享进入大学后的学习心得,特别强调了学校的课堂模式和养成教育对自我提升的巨大帮助,老师也对队员们致以殷切期望。中午,成员们来到高三(3)班,姚留兵老师向班级学生介绍各位队员,实践队队员为学生们分发宣讲材料。接着讲解员陈静远、左海鹏介绍青岛的发展现况,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教育资源、学习氛围、学校风景、宿舍情况、优秀杰出校友等相关信息。讲解员介绍结束后,学生们积极询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专业录取分数投档名次以及大学与高中学习生活的差异,队员们对每个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强调:要想取得高考成功必须以端正的态度为主体,以自信和适当的学习方法为辅助,找到薄弱环节并逐渐走向完美。此次宣讲赢得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为了往后更好地解答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困扰,队员们提供联系方式,拉近了情谊。

此次回校宣讲实践,有利于队员们心系母校,同时让江苏省口岸中学的学子深入地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学校涌入新鲜血液打下基础。

作者:翟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