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367

2021120日,控制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宣传部部长沈刘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杨卫生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主持。

李心市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采取了个别交流、问卷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并分别向领导班子和本人进行了反馈。李心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总结学习工作情况、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积极表态发言。其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卫生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会议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方向明确,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沈刘峡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下一步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逐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李心市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班子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凝聚师生力量,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