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访问海尔衣联网推动校企合作

作者:发布者:李芳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1174

2021127日下午,我院于连栋院长,刘伟锋常务副院长,盛立副院长,张冬至副院长,苏兴党委副书记一行五人访问海尔衣联网。海尔衣联网研发总监许升,海尔衣联网研究院执行院长孟毅,海尔衣联网人力资源总监闫俊青、海尔智家HR平台招聘总监曲妍、海尔衣联网智慧技术总监黄振兴等陪同参会。会前,海尔衣联网云裳物联总经理孙传滨陪同参观了海尔衣联网一号店,展示衣联网以用户为中心,在洗、护、存、搭、购方面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展示与应用。

参观海尔衣联网001号店

会上,海尔衣联网研发总监许升代表衣联网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尔衣联网平台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战略等规划。于连栋院长及刘伟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布局与科研规划,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可以在科技成果转化、联合人才培养等层面深度融合发展。

 

控制学院与海尔衣联网合作交流会

于连栋院长发言

最后,双方达成高度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深层次的互动机制,借助海尔在工业互联网领域优势,在科技创新、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的多方共赢。

海尔衣联网作为全球首个衣联网生态品牌,基于AIRFID5G通讯、智能传感等物联网前沿技术,实现洗衣机与服装家纺领域、洗染行业、衣物物联技术行业等跨界合作,搭建起一个互联互通的生态平台,不仅为服装企业等资源方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更致力于让用户体验到覆盖衣物洗、护、存、搭、购的全流程智慧洗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