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盐山中学招生宣传大使开展招生宣讲

作者:井国丞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91

宣讲现场

学生观看宣传资料

学生提问

旨在弘扬石大校园文化,吸纳优秀生源,22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赴盐山中学招生宣传大使实践队全体成员前往河北省沧州市盐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实践队员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多次与盐山中学的老师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对于未来大学的愿景,最终队员们来到了盐山中学重点培养的18级北大实验班进行招生宣讲。在班主任刘老师向学生们介绍完队员们此行目的后,学生们都展示出很高的积极性。

首先,队员们发放早已准备好的宣传材料,紧接着队员柏伟震、刘凯明、井国丞向学生们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学术氛围、生活条件、地理位置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以石大官方宣传片、收集的石大校园美景图片混剪直观地向学生们展示美丽石大,赢得了众多学生的由衷赞叹。与此同时,三名队员回顾自己的高三生活并且总结在高三学年易存在的问题例如怎样保持一颗良好心态、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以自身经验送上满满干货,学生们均表示收获颇丰。最后是学生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询问我校的招生计划以及大学与高中有哪些不同等问题,队员对每个问题都做个细心回答,使学生们对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宣讲活动结束后,实践队员建立群聊,方便解决学生们之后存在对于我校招生方面以及学习困扰等问题,这不仅增加了学生与实践队员之间的情谊,更拉近了学生与石大之间的距离。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既展现实践队员对于石大满腔热爱和高度自信,又让更多学生了解到美丽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更多优秀学子走入石大奠定基础。

作者:井国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