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2018级顺利召开线上家长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185

为了推进2018级就业工作,部署新学期返校工作,加强家校联合,正确引导学生,221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召开线上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控制学院2018级辅导员蒋仁福、闫娜主讲,2018级学生及家长参加。

  

 

  控制学院2018级顺利召开线上家长会

  

会议伊始,蒋仁福老师与闫娜老师对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蒋仁福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讲解应对这些情况需要做好的准备准备。之后,蒋仁福老师对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学习情况等事项做了提醒。然后,闫娜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新学期的返校安排。最后,蒋仁福老师、闫娜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

此次2018级家长会在沟通学生就业事宜、引导学生更好发展等方面起了重要作用。

  

  

  

  

【作者:孙海洋、闫娜  编辑: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