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高宇栋赴嘉兴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1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2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高宇栋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腾讯会议上为母校嘉兴一中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左右,高宇栋在腾讯会议上为其母校学生进行宣讲。他先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相关情况,然后他详细介绍了国家与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等奖学金的相关内容,还与同学们交流了高考与志愿填报方面的问题。

  

高宇栋强调:国家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国家贯彻落实一系列资助政策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年轻人能够成才,为祖国的发展培养后援军。青年人成才后必须报效祖国。

据了解,高宇栋为此次宣传活动准备了许久,是在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深刻的理解后才进行宣传。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室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的必要举措,也是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迫切需要!

  

  

【作者:高宇栋  编辑: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