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金龙赴桐城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66

为落实国家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和开展”学生资助志愿服务文件的精神,促进高中学生了解国家资助宣传政策,不忘资助育人的初心,2021131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金龙,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资助宣传大使,前往安徽省桐城市第八中学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是前期不断争取下线下举行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面对高三学子,他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政策。国家资助的多种政策和学校的九位一体资助模式让同学们对于资助有了更深的了解,打破了原有的刻板印象,真正让同学们领会到国家资助育人的初心。

  

本次宣传结束后,金龙表示:“国家资助的目的就是为了不让每一个学生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本次的宣讲是为了让同学们对于资助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是消除他们的顾虑,积极向上迎接生活”。

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各大平台的宣传助力,不仅仅是线下宣讲的同学们了解到资助政策,更多的家长也纷纷知晓国家资助的人性化政策。

  

  

【作者:金龙  编辑: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