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潍坊高新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517


座谈交流(摄影:姜飞)


参观展厅(摄影:姜飞)

310日,学院院长于连栋、常务副院长刘伟锋、副院长张冬至、党委副书记苏兴等一行先后前往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

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高校合作部经理朱秀轩介绍了歌尔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刘伟锋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当前研究方向和合作发展的规划,歌尔集团智能制作、光学装备等多位技术负责人与学院一行就科研合作、专业硕士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后续合作的商讨。随后朱秀轩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更为深入的了解歌尔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产品。

抵达潍柴动力有限公司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魏兆宗介绍了潍柴集团的发展现状和人才招聘状况,刘伟锋重点介绍了我院的研究方向和合作规划,于连栋重点了解了潍柴的人才培育需求,并就博士后教师入站和专业型博士入校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结束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对潍柴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发展前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作者:姜飞】